新闻中心

川汇区棚户区征迁改造第七指挥部被征迁群众安心选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7 15:38: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11月26日下午,在川汇区棚户区征迁改造第七指挥部选房现场,已提前完善征迁手续的被征迁群众早早来到这里,带着所需要的资料,满怀期待地等着挑选新房。

    下午两点,叫号正式开始。通过资格审查、身份确认、挑选房屋、签字确认等程序,被征迁群众很快就选好了自己心仪的房子。据了解,此次选房的群众可以选择建业未来城、东兴花园、文昌大道、翔宇花园东区七号楼、金域华庭2期、康达花园3号楼、金色东方5号地、华耀城安置B区等8处安置地点的共191套房源。整个选房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被征迁群众在现场就可以及时全面了解棚改政策、待选房源等信息。 (许栋)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