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规划办获得三项殊荣

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行业风采奖荣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29 15:04: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 陈俊炆)日前,沈丘县规划办被周口市规划局、共青团周口市委命名为“市级青年文明号”,据了解全市规划系统仅有两家单位获此殊荣。与此同时,李海龙、齐月梅两名同志又分别获得“周口市青年岗位能手”“周口市行业风采奖”两项荣誉,为沈丘县规划办和全县又添两项荣誉。

    一年来,沈丘县规划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推动开展“四化三查”,强力推进作风建设为基础,以打造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展现一流形象、提供一流服务为目标,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自觉践行行业规范,勇当全市规划系统工作的“排头兵”,为全县综合考评工作积极做出了贡献。为保证“青年文明号”及各项荣誉争创工作落到实处,县规划办成立了以县规划办主任赵文琪为组长,分管副职任副组长创建领导工作小组,明确了创建工作职责,制订了创建计划和工作日程,形成了领导重视、分工负责、广泛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机制。在创建工作中,积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当规划系统工作“领头雁”,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先讲奉献、不讲索取”工作精神,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努力开创全县规划工作新局面。

    荣誉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县规划办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主任赵文琪要求要以这次单位成功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等各项荣誉为起点,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大干70天,精彩结束2017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