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月15日起中心城区这3条路段限单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2-04 11:42:14 
分享到

    

 

    为有效缓解周口中心城区部分道路交通拥堵,提升通行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的规定,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从2017年12月15日起对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实施单行线管理。

    实行单行线管理的范围:人民路(大庆路至工农路段)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工农路(人民路至七一路段)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文明路(人民路至七一路段)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请广大市民严格按照单行线道路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对不按单行道路通行的违法行为,电子监控将24小时不间断抓拍。交警部门将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并在媒体曝光。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