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04 12:29: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2月1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在县长办公会议室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环保局、住建局、国土局、发改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锡勇传达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任务分解,安排部署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具体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李锡勇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追究,落实领导责任制,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好,落实责任到人。相关部门必须在建筑扬尘、砂石料厂、渣土车等方面狠下功夫,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执法,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