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花样秀恩爱!昆凌合照cut掉老公 周杰伦:so幼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7-12-05 07:18:31 
分享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27日晒出和老婆昆凌的合照,由爱妻高举手机自拍,难得一起入镜大放闪。不过他一看照片,发现自己被卡掉半张脸,忍不住吐槽“can u dont be so 幼稚……(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幼稚)”,笑翻大批网友。

照片中,周杰伦只出现下半脸,穿蓝底花衬衫,下半身搭配海滩裤,和老婆戴粉色情侣墨镜;老婆举手机自拍,连帽外套衬托出耀眼金发,白皙小腿超抢镜。他以英文写道:“I know u look like 17teen but can u dont be so 幼稚to cut my face(我知道妳看起来像17岁,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幼稚卡掉我的脸吗)”,最后tag老婆。

网友大喊“怎么这么甜啊”、狂赞天王“炫妻”、“秀恩爱”。还有人说周杰伦PO英文却夹了一句中文“幼稚”,笑亏“所以幼稚不会打吗”、“你不也一样幼稚!”大家难得见到明星夫妻晒恩爱,轮番鼓励“继续维持这个速度”,敲碗偶像继续放闪。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