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卡西晚景悲凉坐穿波尔图板凳 冬季或将奔赴英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6 19:01:41 
分享到

    北京时间12月5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的门将卡西利亚斯会在冬窗选择离队,他很有可能加盟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

    巅峰时期的卡西曾是皇马与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为俱乐部与国家队获得了无数的冠军荣誉,而他也被认为是当时世界足坛的最佳门将之一。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卡西在皇马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在2015年的夏天,卡西选择离开战舰,加盟了葡超豪门波尔图。

    而在波尔图队,卡西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曾长期占据波尔图一号门将位置。在上个赛季的葡超联赛中,卡西出战33场。而在本赛季前10轮比赛中也有过八次的出战。但是在10月17日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后,卡西就此丢掉了首发位置,波尔图主帅更加偏爱24岁的葡萄牙门将若泽-萨。从今年10月初到现在,卡西只是在无关紧要的葡萄牙杯中出场1次。

    由于得不到主力位置,因此卡西也动起了离队的打算,而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卡西渴望到英超踢球,而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很可能是卡西的下一站。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纽卡在前15轮的英超中丢掉22球,仅有6支球队的丢球比纽卡多,因此贝尼特斯对于门将达洛不太满意,他希望经验丰富的卡西能够补强球队的门将实力。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