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志朋:奇装异服不为炒作,演戏不好红也没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6 19:25:07 
分享到

搜狐娱乐讯(美羊羊/文)已过不惑之年的陈志朋近期频频占领热搜,或以鹦鹉绿的头发配上蕾丝透视装造型出席活动,或是吊带袜、长筒靴、在男子的簇拥下舞动身躯,或是半裸上身踩着高跟鞋出现在演唱会上……总之,那个曾与吴奇隆、苏有朋齐名的“帅帅虎”似乎在刻意与常规划清界线,彻底走上了放飞自我的不归路。

画风突变后,陈志朋赚足眼球,也顺便激发了段子手和大V的创作热情:他在用心血让观众‘吐血’;一把年纪还要靠蕾丝透视装搏出位;发色常年五颜六色的陈志朋对色彩有着迷之执着……而评论区也是负评满满,有吃瓜群众直言:这种风格也太辣眼睛了,想不到一把年纪还这么拼;他现在每次出现都会让我受到惊吓。

“陈志朋这些年究竟经历了什么”也瞬间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带着这个疑问,搜狐娱乐对当事人进行了简短的电话采访。对于奇装异服博出位这种说法,陈志朋予以否认:“红不红有什么用?如果你不会演戏再红也没用。”比起外界对造型上的种种争议,他显然更乐意向媒体分享近期的工作计划,记者多次以浮夸造型提问,皆被类似“有很夸张吗?我觉得很好!”、“我没有关注大家对我的造型有争议。”等回应抵挡。

最终,还是机场的黄色“哥斯拉小怪兽”羽绒服打开了话匣子,“那是我设计的一款很棒的智能羽绒服,一开始还担心大家不接受,想不到网友给它取了哥斯拉小怪兽这么可爱的名字。”至于羽绒服下为何选择光腿?他则表示,“因为坐飞机穿短裤是最舒服的状态,我的脚又属于扁平足,穿太漂亮的鞋没法站太久,干脆选择了自己最舒服的状态。”陈志朋将这种外人看来浮夸的打扮更多地归结为——做自己。“就像一场盛典,你可以穿的很绅士,也可以穿运动的潮装,这些都是因人而异,不理解的人就是不理解,理解的人就会很爱。”

奇装异服博出位?

体验不同的自己,懂的人会很爱

搜狐娱乐:最近您的新专辑,不管造型上还是曲风上都很大胆,是您自己的想法吗?

陈志朋:我自己把它区分给八首歌有八首歌的心情,八首歌有八首歌的主角,但每一首歌的主角出来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觉得蛮开心的,因为能够做很多不同层次的自己。

搜狐娱乐:里面比较魅惑的部分完成的时候您会不会有一些抗拒?

陈志朋:抗拒?你为什么要用抗拒两个字呢?

搜狐娱乐:因为现在大家觉得新专辑有一些外人看比较魅惑的那种部分,可能大家有一些争议。

陈志朋:我觉得还好,大家没有去了解音乐的存在,因为我们一直很努力在做音乐,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除了看到这些图片之外,真的去了解陈志朋最近到底在做些什么。

搜狐娱乐:您觉得这些争议的部分会给您造成影响吗?

陈志朋:有争议吗?我觉得没有什么争议啊,我觉得还挺好的,就是开开心心地去完成每个阶段的自己嘛!因为网络上其实很多人他可能是不经意说了一句话,如果说你在乎这些不知道是谁的人说的话,那就让自己太累了,其实我是不看这些东西的,我只知道我在努力做每件事就够了。所以我觉得大家真的不要把目光只摆在我那么多好看的衣服,应该是放在音乐上。

搜狐娱乐:您前不久还发微说自己设计的那个“哥斯拉小怪兽”黄色羽绒服,现在是有尝试跨界做设计吗?

陈志朋:我学过美工设计,对于美的东西特别敏感。我们家又是做美容美发,所以对所有的美,在我的脑海里是一个很容易上手的事情。再有就是我有个朋友是很好的造型师,我就想冬天快到了,然后捧个场什么的,其实一般可能一些新晋的设计师比较不敢往前走一步,设计的比较安全一点。所以说我给他们意见,他们就觉得特别的不可思议,还有那么多的造型可以变出来。

搜狐娱乐:之前很长一段时间觉得您的曝光度并不是很高,甚至有些人觉得您处于半隐退的状态,那段时间在忙些什么?

陈志朋:当时曝光率没有那么大,因为我离开最早的公司之后,自己在独立制作,就会很去拼,那时候做音乐都在忙,可能效率没有那么大。但是后来跟现在这个公司合作之后,公司给了我很大的空间,然后他们也非常尊重我们每一次的合作,所以才会有这一段时间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外界不管喜欢或者不喜欢,我都必须得欣然接受,因为我知道不变的只有自己,不理解的人就会不理解,理解的人他会很爱,就这样!

与吴奇隆、苏有朋有落差感?

我有的他们也没有,他们有的我未必想要

搜狐娱乐:您怎么看待很多网友把您制作成表情包这件事儿的?

陈志朋:我还没看过呢!我也好奇有没有人让我看一下到底是哪些表情包,我都不知道。倒是曾经在微博上面有调侃过自己,当时《还珠格格》的尔泰,就弄一个脸是方的,有时候给自己另外一个态度也挺好的。

搜狐娱乐:所以您日常生活中不太会关注网上的八卦,与自己有关的也不去关注?

陈志朋:不太去关注,不是说不关心,我觉得已经在工作上面这么烦琐了,如果再去关注一些娱乐新闻,好像多了吧。是会有一些耳闻,因为有一些朋友说现在有媒体说了一句什么,我就笑笑就好了,有那么多事情去在乎,人生会过得很累的。

搜狐娱乐:早年“小虎队”是几代人心中的经典,现在大家也会拿您和苏有朋、吴奇隆去比较,会给您造成困扰吗?

陈志朋:有什么比的呢?我有的他们未必有,他们有的我不需要啊,就这么简单。

搜狐娱乐:目前这个阶段,比如说演员的名气或者直观来讲红不红对您重要吗?

陈志朋:没有什么红不红,只有把戏演好才是最好的,你不会演戏再红没用啊。

搜狐娱乐:您会关注娱乐圈的一些小鲜肉吗?

陈志朋:我很喜欢TFboys,知道他们是现在非常火的团队。

搜狐娱乐:因为他们三个也属于三个男孩儿的组合,看到他们就想到曾经的小虎队?

陈志朋:刚刚看到他们的时候就会有,但久而久之也是要看他们个人表现,我相信他们都表现的非常好,觉得他们都还蛮认真的。

搜狐娱乐:未来您在自己事业上对自己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陈志朋:我觉得顺其自然,不要给自己太多的界限、期待,很多的工作和机会会随着时间而到来,遇到了就好好做。就像我现在现阶段,我会非常珍惜我所做的任何一个步伐。所以未来不管是不是做演员也好,或者是当歌手也好,我都会很快乐地活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