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迪士尼600亿买超级英雄 金刚狼终于能回复联了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07 07:50:08 
分享到

搜狐娱乐讯(黑星/文)在《美国队长3》和新《蜘蛛侠》电影里,蜘蛛侠回归到“复仇者联盟”让粉丝们着实激动了一阵子。由于版权问题,很长时间以来,蜘蛛侠、金刚狼等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不能出现在《复仇者联盟》电影里。随着索尼和迪士尼的合作,蜘蛛侠已经可以光明正大地与复联成员谈笑风生,而近日传出的迪士尼将收购福斯娱乐业务的消息,让金刚狼的回归也指日可待了。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CNBC与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的消息,迪士尼与福斯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一笔大交易接近达成,福斯公司希望转让影视娱乐业务,自身更关注电视新闻和体育领域,而近年来在影视娱乐领域愈加风生水起迪士尼或将成为接盘侠,涉及金额可能高达600亿元。

持有福斯39%股份的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一向以擅长鲸吞著名,而这次却将“断腕”给迪士尼,让人十分意外。然而作为路人观众,最为关心恐怕还是,一向擅长搞系列、搞联动、打通电影宇宙的迪士尼,在这次并购达成后,在银幕上我们可能会看到哪些不可思议的“穿越”?

“X战警”终于可以碰上“复仇者联盟”了

美国队长该如何面对“神奇四侠”?

不久前,漫威电影制作人凯文·费奇透露,在即将到来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必然有重要人物死去”,他表示影片中会有意想不到的剧情冲击,请观众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这意味着我们熟悉相伴了五六年的雷神、钢铁侠、美国队长或绿巨人中,或许将有人“合同期满”离开复联团队,而新的收购动作或将复仇者联盟的成员继续扩充,甚至可能发生X战警与复仇者联盟这两只超强战队的合作或对抗,金刚狼这个变种人复联成员是否终于有希望进入到复仇者联盟?

在最后一部《金刚狼》电影中,休·杰克曼饰演的狼叔已经永久安息,而新一代变种人已经放归自由世界成长,新一代变种人或许有机会与复仇者联盟合作,也有可能重启《金刚狼》系列,就像重启的《蜘蛛侠》一样,由新的演员加盟饰演新一代狼叔。不管怎样,这个越来越打通的漫威电影宇宙充满各种令人惊喜的未知。

据凯文·费奇介绍,《复联3》可能是漫威电影宇宙有史以来最长的电影,超过《美队3》(2小时28分),而第四部《复仇者联盟》也即将开拍,日程表紧张。不过,曾经在福斯电影《神奇四侠》中出演“霹雳火”的克里斯·埃文斯可能也没想到,自己演的“美国队长”没准哪天会碰上“霹雳火”?而已经重启了许多次,还沦为了本·阿弗莱克“黑历史”的“超胆侠”是否能在迪士尼手里焕发新的生机?

《死侍》估计要被净化语言了

“洗白白”的福斯电影从此变成合家欢?

超级英雄在福斯手里形成独特的R级电影风格,比如深受漫迷喜爱、但一直无缘引进内地的“贱贱”《死侍》,死侍应该是x战警里最话唠、最贱格、最没下限的一个超级英雄了,他不但长得不符合“合家欢”审美,还满口脏话,动不动使坏,他的风格与同样喜爱逗乐但还算中规中矩的“星爵”(《银河护卫队》)完全不同。

有漫迷担心,在迪士尼手里的“贱贱”可能不得不收敛嘴巴,不能再用脏话刻薄别人,甚至不得不挑起滑稽舞蹈,兜售摇滚金曲——在近年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和《雷神3》,因为过度使用通俗搞笑和大量塞入摇滚金曲的做法,已经遭到了影迷的批评。真正的漫威粉丝都十分担心,死侍如果被“合家欢化”,银幕上将失去一个贱萌可爱的、深受成人观众喜欢的角色,死侍会在新东家“失业”吗?而其他的福斯特色R级电影是否终将都被“洗白白”,变成软萌搞笑的迪士尼成员?

《阿凡达》项目应该会正常推进

它再也不怕撞档《星球大战》了!

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二、三、四部项目目前仍在进展中,这次收购如果成功将不太可能影响到《阿凡达》系列,毕竟迪士尼“觊觎”《阿凡达》项目已久。

在去年的采访中,詹姆斯·卡梅隆还透露出自己的担忧,作为一艘票房巨轮,《阿凡达》和另一艘“巨轮”《星球大战》最怕正面对撞,这惹得卡梅隆要把二三四部一口气拍出来,还宣布了《阿凡达2》定档明年年底。

最初计划每隔一年一部《阿凡达》的卡梅隆小心地斟酌档期,生怕与任何一部《星球大战》撞档,他将《阿凡达2》定档2018年圣诞节,《阿凡达3》2020年圣诞节,《阿凡达4》2022年圣诞节,第五部将在2023年圣诞节。此前传出的《星球大战》的两部续集上映档期则分别在2017年12月与2019年。假设两个巨片都是自家的项目,怎么调配档期就不再是卡梅隆需要担忧的问题,怎么花掉两大有史以来最凶悍的票房霸主联合吸入的天价票房才是迪士尼需要担忧的问题吧!

引用隔壁DC家蝙蝠侠大大刚刚在《正义联盟》里讲的台词——

“你的超能力是什么?”

“我超有钱。”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