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体育局:善听群众意见办实事获点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0 09:24: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经常到周口公园健身的细心市民会发现,近日下沉式广场南沿有了新变化——东西两组健身器材中分别多个上肢牵引器。据知情人士说,这一变化是市体育局善听群众呼声,给群众办实事的成果,应该为他们点赞。

    近年来,市体育局为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满足群众追求健康生活的需要,他们在滨河公园等市区多个群众休闲处添加了成套的健身器材,以方便群众健身运动。在周口公园东南、西北、东北等处,见缝插针式安装了几组健身器材。

    公园下沉式广场南沿安装了按摩、旋转等东西两组健身器材。“在此,如果能添加两个上肢牵引器,像公园其他几处一样能做全身锻炼就再好不过了”。

    一名知情人士讲,前段一个双休日,在周口公园散步,他偶遇前来调研的市体育局局长丁建清。在交谈中,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把群众的呼声讲给了这位市体育局局长,没想到他们这么重视,给安装了上肢牵引器。虽说是件小事,但彰显了市体育局善于听取群众意见,给群众办实事的良好工作作风。点赞那是一定的!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