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确定2018年度工伤保险医疗(康复)协议服务机构的公示(12月20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20 10:40:21 
分享到

    为规范参保单位工伤职工医疗(康复)行为,根据《工伤保险条例》《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工伤保险经办业务管理规程(试行)》《关于加强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管理工作的通知》《工伤康复服务规范(试行)》及我市工伤保险有关政策规定,经综合评定,拟确定周口市中心医院等8家医疗机构作为2018年度市直工伤保险医疗协议服务机构和全市工伤保险医疗转诊转院协议服务机构,拟确定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等4家医疗机构作为2018年度全市工伤保险康复协议服务机构。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一、市直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市中医院、周口市眼科医院、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周口烧伤医院、周口手外科医院、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周口惠民中医骨科医院。

    二、全市工伤保险定点康复服务机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周口市中医院、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至27日。公示期间,若对上述单位的医疗(康复)资格有异议,欢迎就具体事实实名向我们反映。

    各参保单位职工发生事故伤害或鉴定为职业病的,应当到工伤保险医疗(康复)协议服务机构治疗。在工伤保险协议服务机构治疗期间发生的符合工伤保险条例规定的相关费用,由工伤保险基金予以全额报销。未经批准在非工伤保险医疗(康复)协议服务机构治疗发生的费用,工伤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地 址: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伤保险中心)

    联系人:周彬

    电 话:0394-8539893

    邮 箱:gsbxzx123@126.com

    周口市工伤保险中心

    2017年12月20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