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岳新坦暗访白楼五谷台脱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1 09:20: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治坤)12月20日,淮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到白楼镇五谷台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岳新坦分别到5户贫困户、5户非贫困户和2户新识别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驻村帮扶、档卡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暗访结束与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座谈中,岳新坦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驻村工作力度,与群众建立起水乳交融的关系,把党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查缺漏、补短板,经常“回头看”,倒逼工作推进和落实。

    岳新坦强调,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深入贯彻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和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以作风大转变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大提升。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