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调研川汇区卫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1 23:13:1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12月21日上午,副市长张广东在市卫计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川汇区部分医疗单位,就医疗卫生工作进行调研,了解该区卫生总体工作情况,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张广东一行先后来到周口市人民医院、川汇区中医院、荷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察看,每到一处,与医院负责人、医护人员、就诊患者进行交流,了解软硬件建设、医联体运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急救以及健康档案建立等情况。他要求该区医疗机构和相关部门,在与其他县市相比卫生工作比较落后的情况下,要扛起责任,定好位,创新工作,实施绩效考核,迎头赶上,推动该区医疗服务整体水平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川汇区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卫生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周口市人民医院、川汇区中医院、川汇区妇幼保健院和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张广东强调,必须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让群众享受更加均等的医疗资源;做好重点专科的培育工作,提高专科技术实力;做好信息化工作,推动、促进卫生工作上台阶。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