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深入基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2 17:35: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通讯员陶杰)12月22日,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林轻车简从,到汲冢镇孙庄、邢营、鲁庄等行政村调研人居环境改善和扶贫档卡整改工作。

    李全林在各村步行查看了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张兴举、县财政局局长张振新关于脱贫攻坚和驻村工作汇报。

    李全林要求,脱贫工作档卡整改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能否在基层得到全面落实,关键看基层组织的执行力、战斗力。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保持乡村卫生整洁,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发动群众力量,共建共管,共同受益;要以把握档卡精准度为重点,逐村核查、逐项对照、逐户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档卡整改任务;要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线,结合驻村实情,发挥部门优势,深入落实各项扶贫惠民政策,让群众真受益、真脱贫、真满意。

    李全林在村内调研期间,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乡亲惠民政策享受情况和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李全林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小康社会是全县干部群众共同的目标。希望广大群众不等不靠,树立主人翁意识,在打造美丽乡村,实现脱贫致富的主战场尽其所能、争先作为,在各级各部门扶贫惠民政策的支持下,共同奔上小康路。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