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平店乡举行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4 17:14: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赵永昌)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12月23日上午,商水县平店乡中心校组织160余名教职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市总工会副主席郑险峰、市总工会生产部长陈琼及商水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到比赛现场,呐喊助威,分享快乐。

    上午9点多,没有锣鼓、没有鞭炮,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悄然开幕。双人背球跑、企鹅漫步、抛接球、投掷飞镖等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深受大家喜爱。赛场上,教师们发扬“团结、友谊、和谐”的拼搏精神,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活力。观众们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11:30分,运动会结束,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81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队员发放证书和奖品。参加运动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开展既增强了体质健康,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