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庆元旦“文明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4 19:14: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刘俊涛通讯员高一麒王宇先)12月24日下午,由中共太康县委宣传部、太康县文明办主办,国网太康供电公司、新太康乒乓球馆承办的太康县庆元旦“文明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县工商局、教体局、卫计委、县法院、地税局、县疾控中心、县第二实验小学,县第二高级中学、朱口镇第一中学等20多家省市县文明单位单位的1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县教体局的李东获男子单打冠军、来自朱口镇第一中学的崔晓梅获女子单打冠军,县工商局、县教体局分别获团体冠亚军。

  据了解,举行此次乒乓球比赛,就是希望全县各级文明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各类节假日,积极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努力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单位各项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真正发挥先进性作用,为太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