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代表、委员与职能部门联合督查考评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9 11:26: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文图)12月28日上午,市文明办、市城管办、市爱卫办联合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城管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考评组,在四个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媒体记者的全程陪同下,对中心城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考评。

       据了解,本次督查是今年8月份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启动以来,联合督查组对中心城区四个区的城市管理工作首次进行综合督查考评,考评内容涉及执法人员在岗履职情况、“门前三包”管理情况、出店经营治理情况、道路扬尘治理及机械化清扫保洁情况、道路路肩清理情况、临街空调室外机整改情况等十个方面的内容。督查结束后,参与考评人员现场对4个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打分,并将考评结果记入档案。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