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洪利民现场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5 00:54:0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彭慧)1月14日下午,副市长洪利民带领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川汇区、东新区和市住建局、市投资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到多个安置房建设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督促项目早进场早动工。

洪利民一行先后来到东新区泰和家园、顺和家园,川汇区贾鲁嘉苑、建设嘉苑、金海嘉苑等项目工地,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汇报,详细察看并询问工程进度安排、存在问题与困难、配套设施规划、质量和技术标准等多方面情况,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推动解决。

洪利民要求,本周内这5处安置区共7个标段的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以及大型机械车辆要全部进场,各司其职,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各分管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区分轻重缓急,加快解决诸如建筑施工图纸设计、清理残留建筑物与附属物、平整施工场地、落实施工用房建设等一系列问题。届时,监理公司要负责做好规范监管,严格按照施工质量验收要求,对各工地的施工配套设施实行统一标准、统一设计。各部门要全力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动工,让群众早日回迁、住上新居。②6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