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游保峰到帮扶点慰问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24 01:22:3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牛勇威 通讯员 樊昕炎) 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带领市总工会有关人员到帮扶点西华县逍遥镇武乡行政村开展送温暖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武乡行政村村委会,游保峰听取了逍遥镇和武乡村负责人的汇报。游保峰说,春节将至,按照市委安排,市总工会到帮扶村一是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大家带来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二是看看一年来村里的变化情况,希望武乡村早日建成美丽乡村;三是按照统一规划,就下一步发展做出打算,争取使武乡村早日脱贫。

当日,市总工会向武乡村赠送了7万元的美丽乡村建设资金和3万元的绿化资金。

游保峰一行还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在特困户武国贤家,游保峰亲切询问其生活生产情况,祝福他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

此次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给38户贫困户每户送去5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还给5户非贫困户中的困难户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给1名身患大病的群众送去2000元慰问金。


[ 责任编辑:房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