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到扶沟调研农村公路建设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05 04:08:1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2月2日下午,副市长路云到扶沟县调研农村公路建设,督导“地条钢”拆除工作,并到扶贫联系点柴岗乡丁庄行政村慰问困难群众。

路云一行首先来到丁庄行政村香王自然村贫困户刘占清和刘启长家中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过节物资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在深入兴达钢厂实地督导“地条钢”拆除工作后,路云一行来到大李庄乡,实地察看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扶沟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扶沟县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和韭园、大李庄两个收费站撤销情况。

路云在讲话中对丁庄行政村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地条钢”拆除工作,路云指出,扶沟县要按照“四个彻底”的原则,坚决对“地条钢”企业予以彻底拆除。同时,也不能一拆了之,要讲政策,充分沟通,做好后续工作。

路云强调,扶沟县的农村公路建设要以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契机,加大投入力度,提高质量,加强养护,同时加强路肩、错车平台建设,争取把全县的扶贫村纳入农村公路建设之中,积极向省里争取更多的支持。

路云还对韭园、大李庄收费站撤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