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百日行动”现场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6 21:01: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苏千文/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2月6日上午,周口市东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现场会。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李湛现场督导检查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求。区直单位、各乡(办)、行政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和许湾乡邓楼行政村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之后在邓楼村召开了现场推进会。

推进会上,张建党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分工,细化工作职责,落实好工作责任,抓紧时间对各行政村的陈年垃圾集中清理。区社会事务局要建立督导机制,切实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各行政村要建立长效机制,制定具体的措施办法,设立专门人员进行卫生工作管理,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李湛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对照市督查报告进行排查整改,细化分工,落实到位。二要稳步推进整体工作,做到抓常态、抓长效,明确具体工作措施,树立典型。要在每个行政村设立具体的垃圾堆放点,保洁员要配置到位,保证行政村日常的垃圾清理。三要按照市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追究,整体推进这项工作提质上档,保证群众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相关乡(办)、行政村负责同志在现场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戴宇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