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祺GA4在周口众驰传祺4S店上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08 11:46: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运栋 戚团结 文/图)2月3日,广汽传祺“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登陆周口市场,新车发布会在周口众驰传祺4S店隆重举行,售价7.38万元至11.58万元。周口地区主流媒体以及新老车主代表亲临现场,共同领略这款精品家轿的无限魅力。

据了解,传祺GA4于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受到海外媒体广泛赞誉。1月18日上海西岸中心盛大发布,全面开启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的新篇章。传祺GA4是A级轿车市场的品质力作,目标人群是“积极上进、怀揣生活进阶梦想的品质生活创享者”,为用户呈现“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等四大核心价值,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家用出行需求,与每一位追梦者一路梦想同行。

广汽传祺极力塑造GA4高品质的A级轿车形象,整车灵动宽宏大气,更契合年轻消费者审美。传祺GA4应用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拥有气度飞扬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极具设计魅力。由箭羽式LED组合尾灯、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一起构成的极富辨识力的LED灯光组合,大幅提升整车科技质感。

传祺GA4拥有长达4692mm的超长车身,并应用视觉拉宽设计,营造越级尺寸感;锐利舒展腰线设计更让传祺GA4展现了非同一般的恢弘之姿。同级领先的17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彰显了传祺GA4的“器”宇不凡。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