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婷一行到沈丘慰问劳模和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8 19:43: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2月8日正是农历小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等一行到沈丘县部分劳模、困难群众家中及敬老院走访慰问,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

方婷一行首先来到沈丘供销社慰问该单位的困难职工,送去5万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贺。随后又分别来到省劳模王玉栋、卜崇武家中,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淡,询问生活中的困难情况。最后来到周营镇敬老院,向老人们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方婷都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她安慰困难职工说困难是暂时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改变生活现状,把日子越过越好;她对省劳模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劳模的贡献,将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全市人民一道过上幸福生活;她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方婷要求随从的当地党政负责人,要关心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出现的困难,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