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淮阳一女孩被压面机“咬”手 消防员紧急救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9 14:39: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 文/图)2月8日下午15时许,家住淮阳县城关镇的一位女孩在家中被压面机“咬”住手,女孩异常疼痛大哭不止。女孩家人无奈之下拨打了报警电话,淮阳县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用专业工具拆解了压面机,将女孩的手成功取出。

“一来就看见小女孩半个右手掌被压面机吞没,手掌被死死卡在了压面机滚轴与进面器之间无法抽出,小女孩当时痛苦不堪,不时地发出痛苦的哭喊声”消防官兵说,他们根据情况,将进面器以及皮带轮箱体卸掉,然后转动皮带让滚轴产生倒转顺势将手掌取出。

据了解,小女孩是比较好奇压面机,在压面机工作时小女孩伸手触碰了压面机才导致手被卡在压面机中。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