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统战部长李远富慰问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2 11:49: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董珍)2月1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远富轻车简从,深入新城办事处马口行政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李远富一行来到新城办事处马口行政村村室,详细查阅扶贫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了解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日常生活和驻村帮扶等工作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李远富强调,脱贫攻坚事关国家形象,事关党委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希望驻村工作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帮扶本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将脱贫攻坚工作推向深入。

随后,李远富一行来到贫困群众刘贵喜、沈红振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李远富都要与贫困户们拉拉家常、聊聊近况,对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嘱咐老年人要注意饮食,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支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李远富叮嘱新城办同志要时刻牵挂群众的生活,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村干部要严格落实好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基层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