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辛芷蕾节目中再与翟天临飙戏 展现反差萌属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26 09:25:22 
分享到

辛芷蕾《王牌对王牌》反差萌匠心演绎向经典致敬

近日,由浙江卫视倾力打造备受关注的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第四期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依旧大咖云集,《演员的诞生》12强选手辛芷蕾、翟天临、周一围、凌潇肃等,再度重聚舞台互相飙戏!辛芷蕾携手翟天临演绎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片段,综艺舞台重塑经典,辛芷蕾匠心演绎、一秒入戏,令观众赞叹不已!

在《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第四期节目中,辛芷蕾携手翟天临演绎经典《北京人在纽约》,再次重现了《演员的诞生》选手飙戏模式,在向经典致敬的同时,也让观众过足戏瘾与眼瘾。辛芷蕾在舞台上重现《北京人在纽约》的这段表演,实力诠释了演技二字,一秒入戏变身戏疯子,精准掌握情绪,不仅令观众受其感染,也获得了现场其他嘉宾的大加赞赏。此前,辛芷蕾作为新进实力派演员参加了《演员的诞生》,除了演技,辛芷蕾也展现了她戏里高冷戏外逗趣反差萌属性。表情包式的逗趣表情和僵硬不协调的肢体动作经常逗笑全场,圈住一票粉丝!

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辛芷蕾2018年也有很多影视作品带给大家。除了刚刚开拍的大型古装剧《庆余年》外,古装传奇剧《狼殿下》、《斗破苍穹》,清宫剧《如懿传》都将于年内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同期待演员辛芷蕾的精彩表现。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