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巾帼六美”表彰暨庆“三八”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8 18:03: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文/图)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激励广大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四自”精神,进一步提升文明乡风,推动全县妇女工作创新发展。3月8日上午,太康县在县人民广场举办“巾帼六美”表彰暨庆“三八”文艺演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委常委马俊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爱华、县政府副县长司春荣、县政协党组成员陈守功、县法院院长张建援、县工会主席张俊峰等领导与县妇联、文广新局等相关局委负责人同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并登台给“巾帼六美”颁奖合影留念。特邀嘉宾新华社河南分社刘文化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谢成营在文艺演出前的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谢成营指出,2017年,全县各级各类妇联组织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在政治舞台上建言献策,在文化建设中展现魅力,在改善民生中主动作为,在共建和谐中敢于担当,充分展示了我县妇女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风采和品格,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起了重要作用。希望妇女同胞们发奋图强、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争做发展主角和文明典范;各行各业妇女都要发挥各自优势,弘扬创业创新精神,点燃创业创新激情,投身创业创新实践,当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强化使命担当,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重视支持妇女工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县妇联主席范慧萍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2017年度优秀妇女之家和“巾帼六美”的决定。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来自各行各业妇女代表载歌载舞,表演了歌曲、舞蹈、旗袍秀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巾帼女杰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当代女性风采,引起场下阵阵掌声。节目演出中,还对“最美婆婆”,“最美媳妇”,“巾帼脱贫之星”,“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庭院”,“最美家庭”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在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页,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

据悉,此活动由太康县委宣传部主办,太康县妇联承办,太康县文明办、太康县扶贫办、太康县文广新局协办。太康县农商银行、太康县人民医院、太康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河南碧海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了友情赞助。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