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统战部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8 18:15: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庞月兰 何俊山)3月6日上午,农历小年刚过,扶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组织召开统战部全体干部会议,对全年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能。

同心同德谋跨越。张雪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协作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二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三要立足统战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统战阵地拓展和延伸;四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对待今年的工作,积极推进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力同行谱新篇。张部长强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服务县委中心工作和县域经济发展大局,以抓好经济统战为重心,继续凝心聚力做好社会扶贫工作和社会组织的统战工作,创新统战工作机制,完善大统战格局,谱写扶沟统战工作新篇章。

张雪芳希望新的一年,各口线自觉对接中央、省、市各级统战工作要求,要从实处入手,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砥砺奋进、积极创新,力争全县统战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