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考察团参观项城棚户区改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8 18:21: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 文/图)3月8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率领考察团来项城市参观考察棚户区改造工作。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夏新明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项城市北高速口植物园建设项目,赵营、潘庄、邝庄安置房建设项目、吉祥湖夜跑公园建设项目等处实地参观考察棚户区搬迁、改造情况。在各项目工地现场,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工作人员紧张施工,呈现出一派大干快上、如火如荼的施工场面。

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有关各个棚改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城在棚户区改造中各项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安置补偿、开工建设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富生对商水县考察团莅临项城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项城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商水县考察团莅项考察,增加了感情,交流了经验,进一步拉近了兄弟县市间的距离。希望两地要继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各个领域协调发展,互惠共赢。马卫东对项城市棚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城市在棚改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先进做法以及运行的体制、机制,为商水县在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方面提供了优秀范例,商水县将认真学习借鉴项城的好做法、好经验,扎实推进商水县棚改工作开展。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