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9 09:44: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玉峰 刘秀芝 王启田)3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时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党章的修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的事业发展的总依据、总遵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章要求锤炼党性、陶冶品格,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以党章修身律己,切实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做一名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合格党员。作为人大工作者,要立足工作实际,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张思民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要把党章作为党员干部经常性的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全面把握党章的基本要求,重点把握党章修改和增写的内容,重点学习党章中的新提法、新论断、新观点,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和理解。

张思民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周二集中学习制度,制定2018年学习计划,严格考勤制度,认真记好学习笔记。机关集中学习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与打造人大机关文化相结合,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相结合,与走出去请进来专题培训学习相结合。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