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念慈医院邀请北京中医专家来院开展义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8 19:56: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赵晓慧 王向灵)3月6日至3月8日,沈丘念慈医院特邀北京医圣昌中医研究院长李金贵教授、百草精粹中草药研究所所长刘新兰教授来院义诊。

义诊活动在该院门诊举行,诊疗采用“一对一”的形式,李金贵、刘新兰教授,认真、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住院患者检查身体、询问病情,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受到了广大患者的欢迎。两天来,为70多名患者进行了现场免费治疗和咨询服务。

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还到该院临床科室进行了查房工作,对住院病人的病情作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了很好的治疗建议。此行,专家对该院医务工作人员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邀请上级医院专家来院义诊交流,使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知名专家的高水平医疗技术服务,也带动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