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韩林主持召开鹿邑县中心城区绿化提质项目协调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8 22:28: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刘克一)3月8日下午,鹿邑县领导韩林、王震召集县政府办、督查局、市政园林中心、住建局、规划局、电业局、新区办、谷阳办事处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中心城区绿化提质项目协调会。

协调会主要针对北京东方园林公司近日进场施工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韩林要求各单位在密切协作,做好预案,清理拆迁临街违章建筑和地面附属物,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协调会同时还对鹿邑县城区先期实施的紫气大道、真源大道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制定解决方案,明确部门职责与完成时限,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协调会结束后,相关部门随即进行了对接,拟明天下发通知进入拆迁清理场地工作,标志着自即日起鹿邑县与北京东方园林公司今年合作绿化提升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