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兴到川汇区调研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09 22:41: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徐启峰) 3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到川汇区城北办事处邵寨行政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入户走访困难群众。

在兴家花卉苗圃中心,王富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该企业的扶贫措施、帮扶人员和困难群众待遇等问题。在困难群众家中,王富兴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多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增加创收门路,让生活变得越来越幸福。

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王富兴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制定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多帮助寻找致富项目,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高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要积极引导贫困群众破除“等靠要”的依赖思想,鼓励和帮助贫困户掌握脱贫致富技术,真正提高贫困群众的自我造血功能,让贫困户彻底摆脱物质贫困和精神贫瘠。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