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杨所超到付井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1 17:33: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3月19日,沈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冒着细雨深入到付井镇赵口、王营两个行政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驻(联)村帮扶工作,县委办、付井镇有关人员陪同。

在赵口行政村,杨所超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推进落实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部署的6项中心工作和10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进该村电子加工和服装生产两个扶贫就业车间,详尽了解车间运行和贫困群众就业增收情况。杨所超要求,驻村工作队和行政村“两委”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人脉基础,在车间运营保障、人员招工、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大帮扶支持力度,确保扶贫车间能够长期、稳健运营。  

在王营行政村,杨所超仔细查看了县委办联系该村工作队办公场所布置、住宿床铺安排及厨房餐具配备,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员贯彻落实县委“六天五夜”工作制度执行情况。杨所超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综合职能部门和重要办事机构,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坚决贯彻执行好县委作出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当好表率、做好示范、树好标杆,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闻令而动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付井镇政府,杨所超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统筹做好扶贫基地建设、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等工作与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深入、细致交流。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