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付井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吹响发起总攻冲锋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1 17:32: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 徐然 欣然)3月20日,沈丘县付井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县委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对近期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总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凝结力量,苦战60天,向脱贫摘帽工作目标吹响全面进攻冲锋号。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镇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县直单位派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有镇长吕战新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战新首先传达了县委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并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并对近期工作重点作了详细安排。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去年战果,更要坚定当前决战决胜信心。要紧盯目标、突出主责、开拓思路、消除盲点、整合力量、严肃纪律、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硬仗。

镇党委书记周德志会议强调三点,一是认清形势,乘胜前进。尽管当前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但只要奋勇争先,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就能再创佳绩。二是克难攻坚,务求全胜。全面服从县委工作召唤,听从"指挥棒"指挥,紧抓“三率一度”,突出重点环节,补齐制约短板;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六改一增”回头看、扶贫项目推进、扶贫政策落实、爱心超市建设等6项中心工作和网格化管理、大数据比对、低保户调整、五保户集中供养、“老人户”治理、档卡信息纠错、手机帮扶APP、档案资料完善、产业帮扶政策到户到人10项业务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扶贫资源,完善推进机制,部署到位、统筹到位、指导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要求全镇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啃下“硬骨头”、打好攻坚战,高质量、高水平全面完成全镇脱贫任务。

会上,会上,村党支部书记赵成杰、驻村第一书记王国栋,岗王驻村工作队长张健,驻村镇干部王天勤、县委办联系非贫困村科级干部张敏、县法院联系陈营行政村科级干部戴志军、党校联系科级干部驻郭岗普艳等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并进行了集体誓师宣誓。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