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张集镇:“五比五看”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5 15:24: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振华)3月23日,太康县张集镇党委在镇政府召开由全体镇干部职工参加的学习贯彻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暨“五比五看”活动推进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省、市、县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着重强调要求,要继续坚持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



    同时,镇里要求全体干部认真贯彻县纪委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比忠诚,看执行政治纪律。比担当,看关键时期表现。比作为,看履职尽责。比能力,看对业务熟练程度。比形象,看人民群众口碑。”为基本内容的“五比五看”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开展“五比五看”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