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 闫立超带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5 15:43: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文/图)3月24日上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全体班子成员、各乡(办)、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全区省市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东新区2018年第一次项目整体推进会。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建业绿色基地、引黄调蓄、泰和家园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闫立超都认真听取相关责任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中所遇到问题的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现场提出解决办法。观摩结束后,闫立超主持召开了东新区2018年第一次项目整体推进会。



    推进会上,区全体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项目的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然后现场研判,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根据大家汇报和观摩情况,闫立超要求,一是做到责任到人,勇于担当。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认领任务后,要做到真正负责,不等不靠,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横下决心,大干快上。要充分认识作风和纪律能决定事业的成败,下定决心,树立信心,众志成城,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施工。三要保证质量,强力推进。要坚持把每项工程做成精品,保证工程质量,加班加点,增加投入,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四要严格依法依规,超前规划。做到把控好时间节点,各责任单位要把具体事项与企业对接好,用力又要用心,抓住珍贵的建设时间,体现速度效率。五要严厉打击非法阻工事件。各乡(办)一定要做好群众工作,政策宣传到位,对无理取闹的人员一定要固定证据,坚持从重、从严原则,严厉打击,决不手软。五要周密服务,亲商清商。各部门要做到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又要与企业保持距离,不准吃拿卡要,不准收受项目单位的礼金和礼品,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东新区没有潜规则。



    张建党强调,一是及时解决问题,不拖不等。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要增强创先争优的意识和发展的责任感,做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拖拉,所有工地在清明节前必须全部完成清表任务。二是做好统筹协调,不相互推诿。对工程项目的外部环境要做好统筹兼顾,协调到位,不能出现推诿扯皮的现象。三是明确工作责任,不等不靠。对于区领导交办的任务,相关部门一定要及时落实,及时反馈信息,便于项目工作的进一步决策和推进。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