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举办2017年度公益人物颁奖盛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29 10:13:0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宋馨)3月2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委、周口广播电视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市中心医院联合主办的结伴同行——周口市2017年度公益人物颁奖盛典在周口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活动。


据悉,周口市年度公益人物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社会举荐、个人自荐和各县市(区)文明办、红十字会、卫生计生委推荐相结合的办法,有200余个个人、团体及社会组织踊跃报名。经过组委会办公室筛选、组委会初选、网络投票,组委会最终评选出刘静、张晨辉等10名“2017年度公益人物”和周口爱佑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周口市萤火虫公益、周口蓝天救援队、项城市骄阳爱心公益团队、沈丘县义工联合会等5个“2017年度公益组织”。


张广东指出,我市隆重举行结伴同行——周口市2017年度公益人物颁奖盛典,是周口公益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于在全社会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举办了以《牵手》为代表的一大批公益活动。此次盛典,是《牵手》等一批公益活动助推周口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成果。他说,周口还有不少急需救助的弱势群体,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加入到公益帮扶的队伍中来。“慈心为人,善举济世”,让更多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众得到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爱,让周口成为爱的港湾。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