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民警救助八旬迷路老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1:57: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闫翠蝶 李齐 王泽宇)近日,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在出警时,发现一名迷路的八旬老人,民警与老人沟通后,将他送回家中。

3月28日19时30分,港区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李齐带领辅警王泽宇、王龙威和曹亚威接到报警求助,在苑寨东因一大货车发生故障导致交通堵塞。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达到现场,在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老人在路边徘徊,神情焦急。经询问得知老人名叫赵凤岐,沈丘县槐店回族镇船民颍河港177号人。途径苑寨东时,认错地方提前下车后发现自己迷路了,在附近滞留一个多小时找不到家,见到民警急切地请求帮助。

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进一步与老人沟通,得知其子名叫赵冬明,在周口市开发区地税局工作。老人没有记住家人电话、无法联系,民警于是开车将老人送至周口市开发区地税局家属院,经多方打听终于找到老人儿子赵冬明家,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老人激动的热泪盈眶,并向民警表示感激。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