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上追逃犯在周口项城车管所办业务被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02 11:46:5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牛天慧)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车管所把网上追逃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网上追逃工作。3月29日,该所成功抓获一名前来办理业务的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

3月29日上午,项城市公安局车管所大厅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协警聂书楷有条不紊地帮助群众录入办证信息。11时许,一男子来到大厅窗口办理业务。在对其身份进行核查时,聂书楷发现该男子系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为避免打草惊蛇,聂书楷不动声色,以网络系统出现故障为由,一边将该男子稳住,一边迅速将情况告知所长赵雪君。赵雪君立即带领民警赶赴大厅准备实施抓捕,同时向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请求支援。最终,将该男子——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

经查,张某于3月22日因涉嫌销售冒牌注册商标的商品被焦作市温县公安局网上追逃。日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在项城市看守所,等待移交相关办案单位进一步侦办。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