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志到庆丰路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17:40: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昂)4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到庆丰路检查督导该路段“五城联创”工作。

建志在东新区和各分包责任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沿庆丰路由东向西认真查看该路段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建志表示,通过近期的整改,庆丰路整体环境明显改善,尤其是“两违”拆除、交通秩序、卫生环境、路面修补、绿化工程整改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各部门、各单位协同推进“五城联创”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目前,庆丰路还存在的问题有:绿化带黄土裸露,车辆乱停乱放,拆迁渣土运输撒落路面,护栏、路肩石基础设施损毁,慢行道、人行道保洁质量不高。

建志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五城联创”工作提上重要工作日程,主要领导亲自过问,抓好督促和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迅速行动,及时整改,明确时限;要提高工作水平,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细化,争取整改一步到位;要在净化、亮化、绿化、美化上做好、做足文章,通过做好“四化”彻底改善路段整体环境。希望大家切实做到思想上再提高、整改上再提速、工作上再提质、整治上再提效,确保庆丰路整体环境大变化、大提升。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