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强化银企合作 助力县域发展

​ ——中原银行总行领导姚红波与周口项城市市长进行会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3 10:41:43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助力县域发展,该行总行领导姚红波与项城市市长王富生进行会谈。总行零售银行部、惠农金融部,周口分行领导班子,项城市副市长、财政局局长及项城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出席。

该行行领导姚红波向王富生市长介绍了中原银行的发展历史以及支持河南当地经济的内在动力。王富生市长对总行领导姚红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项城市的基本情况和目前项城市在建的重大项目,期望中原银行在支持项城市经济发展上给予更大的金融支持。

与会双方就深化中原银行与项城市合作进行商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强化合作,加强项目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并就具体合作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原银行范燕)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