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参加《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知识竞赛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1 09:21:10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3日,开发区在市城管局组织的《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今年以来,区城市管理稽查大队把学习《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当作一项提升业务素质、提升执法能力的重要举措,先后安排了9次集中学习,对其内容逐条解读,做到了熟记于心、学以致用。针对近几年城管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邀请法律专业人员结合《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内容分析讲解,全面辩证领会其精神,提升了城管队员的执法水平和能力。通过系统学习《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知识,城管队员的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城管队伍形象有了明显改观,辖区城市面貌有了显著变化。②8(张金刚)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