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主任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15:57: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昂)4月19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主任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等事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听取了河南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研究了周口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听取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经济开发区、市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关于“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聚焦‘五城联创’,人大代表在行动”“助力省运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听取了关于省运会筹备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了关于鹿邑县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提请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和有关委室要按照主任会议形成的意见,进一步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