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召开脱贫攻坚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0 21:19: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4月20日下午,西华县召开脱贫攻坚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副县长毛茹出席会议;县扶贫办相关人员,各乡镇、相关办事处扶贫副书记、信息员参加会议。

程维峥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要完善脱贫攻坚措施,做精做实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工作;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对作风不实、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机制,层层追究责任。

毛茹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刘卫红传达了近期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