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安置区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1 07:40: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文/图)4月19日下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相关乡办负责同志、区住建局、督查室、安置办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全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陪同检查。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仁和家园东区、仁和家园西区、祥和家园、盛和家园、丰和家园等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就安置房建设推进工作,张建党要求,安置房建设项目是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置房建设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快安置房建设步伐;区各相关部门要针对安置房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协调、整合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要加强督查考核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和工程推进速度制定奖惩措施,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老百姓早日住上漂亮舒适的安置房。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