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千余名城管忙绿化迎省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1 13:03: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佳航)省十三运赛事中成年男子篮球、青少年篮球、散打等项目将在西华分会场举行。为以崭新面貌来迎接这一盛事,4月21日上午,西华县城管局开展“迎接省运会,绿化我的家”活动,组织城管系统全体职工1000余人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西华再添新绿,迎接省运会。

植树现场,大家有序分工、干劲十足,挽起袖子,拿起铁锹,互相配合,有的扛起树木运输、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抬苗覆土、有的浇水踏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一起为绿色西华献力,争做迎接省运会的“绿色使者”。

据悉,此次活动共栽植树苗370余株,为西华增添了新绿和生机,同时也为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增绿添彩。

西华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鹏说:“话说千遍,不如躬身一干,城管局举全局之力,全员上阵、全力以赴,以绿、美、洁为重点,把省运会筹备工作与创建园林城市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城市绿化、美化、净化,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带动提升西华县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展示西华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