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办公室系统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1 07:51: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文/图)4月19日上午,东新区召开办公室系统座谈会。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调研员巴兵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文秘组、记者站等单位负责人,区直、乡(办)分管办公室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谈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感悟及困惑,彼此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丁有亮强调,办公室工作必须做到“一懂三会三提升”。“懂”即懂规矩;“三会”即会办事、会办文、会说话;“三提升”即提升形象、提升素质、提升水平。


就如何提升办公室工作,丁有亮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办公室工作要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办公室工作很重要,不容懈怠;办公室工作无小事,事事要干好;办公室工作要吃得起苦,时时都是上班时间;办公室工作是铺路石,要乐于奉献;办公室工作是细之又细,严谨再严谨,周密再周密的工作,不容出现纰漏;办公室人员要有好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切实保证让领导满意,让单位满意,让基层满意。二是办公室工作要解决怎么做的问题。办公室工作要用心、细心,不能满足于被动应付,要超前主动服务,雷厉风行,加强团结,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三是办公室工作要准确理解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提出的十二字要求,即“带好队、负好责、大作为、不添乱。”这就要求大家切实负起责任,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超前谋划,创造性工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