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张建党带队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1 08:27: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文/图)4月20日上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班子成员及区直、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到搬口办事处、许湾乡部分村庄督导检查人居环境建设情况。就“农村垃圾清理行动”、“文明乡风提升行动”、“农村绿化美化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闫立超一行首先来到搬口办事处沈楼行政村,当看到原先又脏又臭的坑塘如今变得水清了,周围干净了,并且围上了铁丝网,坑边栽上了绿树,真的是旧貌换新颜,闫立超赞不绝口,勉励该村干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取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更大的胜利。

在许湾乡东张和西张村交界处的白马沟桥上,闫立超看到沟内垃圾和杂物较多,他要求乡政府要督导、协助行政村,加大白马沟内垃圾治理力度,把沟内垃圾打捞干净,争取把白马沟这一自然风光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闫立超一行来到许湾乡大王村,当看到该村仍有乱堆乱放杂物的现象时,闫立超说,该村整治标准远远不够,大王村干部要去整治效果较好的村庄学习,然后大刀阔斧地全面进行整治,确保达到一眼净。

督导结束后,闫立超主持召开了推进会。会上,闫立超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切实围绕“农村垃圾清理行动”、“文明乡风提升行动”、“农村绿化美化行动”三个方面,确保规划好、实施好,消除村干部及村民们的畏难情绪,向纵深推进整治工作。同时,通过宣传充分发动群众,集思广益,让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中来,形成人人动手,家家参与,共同出力,百花齐放的格局。农村人居环境不但要整治好,更要维护好,打造农村更美更好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