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7 18:44: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4月24日,郸城县召开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

县直工委书记杨道瑞要求,要抓思想理论武装,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机关党的建设;抓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把讲政治落实到机关党建全过程;抓组织力提升,整体推进机关党组织科学化建设;抓正风肃纪,巩固和拓展机关作风建设;抓责任制度完善,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抓中心工作服务,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聚焦“五大攻坚”,全力推动“123456”总体发展布局等重点任务,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机关作表率”党建实践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对2017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面阐释了县委对机关党的工作总体要求,明确了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方法路径。指出一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二要以服务大局为永恒主题,在推动跨越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工作重点,在建强基层组织上走在前、作表率。四要以正风肃纪为抓手,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走在前、做表率。五要以党建责任制落实为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光主持会议。县直各单位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县直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印发了《中共郸城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