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召开定点医疗机构业务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07 10:07:1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宋风 文/图) 4月27日下午,周口港区人社局在李埠口乡卫生院召开定点医疗机构业务培训会(如图),为辖区的医疗工作者解读相关政策、培训业务。



培训会上,周口港区人社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向辖区的医疗工作者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介绍了大病保险及大病补充保险补报流程,医保基金的审核及监管情况。来自郑州某医学科技公司的工程师王继豪对医疗工作者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


周口港区人社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范娅丽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帮助辖区广大医疗工作者合理使用医保基金,共同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守门员”,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